溜溜你明明就是臘腸狗或是趴趴鼠吧...!哪有老公公鼠那麼愛趴的~"~原來你是混血兒!?

怎麼可能...溜溜你不要在裝了,快現出原形吧!IMG_1241.jpg

 

 

 

IMG_1650.jpg

人在樹下乘涼,而我家溜溜在木屑下乘涼...,木屑下會比樹下涼嗎!?

 

SAM_1195.jpg  

跟我比誰眼睛大嗎?我當然贏你阿~笨溜溜!

 

  未命名 - 2.jpg

看!明明就是臘腸狗嘛...身體拉那麼長,腳又那麼短XD

溜溜他還會像蚯蚓一樣,一縮一放的匍伏前進,重點是還瞇著眼前進,整個很諧星!

 

未命名 - 1.jpg

我又不會偷喝溜溜你的水,不要一直守在水前面,守到還打瞌睡,不敢闔眼...

 

SAM_1292.jpg

溜溜你還在跟我比誰先眨眼的遊戲嗎?來比吧~WHO怕WHO~?

 

SAM_1293.jpg

嘿嘿~我贏了~溜溜你還是敵不過周公的呼喚是吧~?

 

SAM_2233.jpg

溜溜你別睡一睡掉到洞裡了!

話說溜溜有次在洞旁搔癢,搔搔搔就跌進洞裡,跌下去就像烏龜被翻身一樣,要翻身翻不起來,

在那掙扎一會兒才翻回來,真是笑死我了!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CCCorner 的頭像
CCCorner

CCCorner《開心的笑‧大口的吃‧盡興的玩》

CC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