誰說~不能黑白配~ 

世界上沒有什麼事~~能夠如此的絕對~

 

對咩!很多精典都是黑白配阿!!

這兩瓶洗潤也是黑白配↓

DSC06642DSC06641DSC06643

!?不是按壓式的阿((失望

好啦~趕快來看使用前後分享照吧>.<

 

使用前↓

DSC06652DSC06651

遠看還可以...但近看就...((搖頭

仔細一看髮尾很多的分岔+上打結

 

↓使用後↓

DSC06653DSC06659

↑吹乾前與吹乾後↑

 

吹乾後明顯看到有...((笑

順順順的光澤

但因為有幾根頭髮是自然捲

所以看起還是會像毛燥一樣

但其實岔出來不乖的都是自然捲啦>.<

~~~~~~~~

捲度就像上面的波浪一樣

真的不是我在誇張...

 

對了!!剛剛上面說到...瓶蓋設計很失望

但是阿!!它的濃稠度用倒的還是很容易能給他倒出來

所以結論就是~不給它失望了啦~

((善變的女人XD 

 

DSC00003  

 

這次使用的黑白兩瓶都屬於深層修護系列~

 

內蘊含了CMC凝養新活因子<<<這個就是絲膠蛋白與水解蠶絲所組成的修護成分喔~聽起來是不是有種高級感呢!?

 

這種因子能保養染燙後嚴重受損的毛鱗片唷:)

 

 

連續使用4週~

是不是看見我滿意的笑容呀:)

 

如果你也想了解此產品可以到→SYOSS粉絲團

 

  blogAD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CCCorner《開心的笑‧大口的吃‧盡興的玩》

CCCor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悄悄話
  • 悄悄話
  • Lisa
  • 熊貓還是那個什麼貓熊的也是黑白配阿XD
  • 呵呵

    CCCorner 於 2013/07/05 22:23 回覆